金渝超市渝兆店把我鱼泡en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买了一条活鱼现杀的,回家发现没有鱼泡,也没有问我要不要,是都默认不给鱼泡迈?莫说商家也是甩的滴,我不信!</p> <!----></div> 鱼泡单独管钱 感觉这种内脏你不说要估计人家也忘了,有的地方杀鱼他会自己给你把鱼泡装里面,有的地方也不会,除非给他说要鱼泡 不是每条鱼都有鱼泡吧 一般都是默认不要,杀鱼时连内脏一起甩了,除非你提前说明 鱼泡单独卖得贵哦,正常来说杀鱼过后鱼泡肯定要放一起的,内脏都是默认不要的 {:7_368:} {:7_368:} 鱼泡吃了对身体不好 一般要说 很少买鱼 人才啊 {:7_370:}{:7_370:}{:7_370:} 古道他赔一个,哈哈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