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成绩一塌糊涂,气得真不想管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数学英语语文全都只有六七十分,期末复习了也没心思,回家就想着玩,天天怎么说都不听,动作慢吞吞,最近一直写到11点才睡觉,气得真不想管了</p> <!----></div> 七十二行,证明不是读书的料{:8_411:} 怕什么,我屋二年级就已经八十几分了 不是每个人都是读书的料 我们也是五年级,成绩差不多,以前都是去作业托管班,成绩还是一样,现在叫她去作业托管班也不去,我现在已经不管她学习了,以前为了她学习我班都没上,现在不管了,我好好上班挣钱才是真的, 这个社会健康最重要,看淡一点 哈哈 学艺 顺其自然 {:7_368:} 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身心健康比什么都好 健康快乐就好,不要用成绩去衡量孩子的未来 起码不偏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