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四车扎堆老街,两辆102一车爆满一车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今早公交车好奇怪,挨到四辆公交车一起发车,还全部往老街走,分别是105、205、主要是两辆102<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ace/douyin/s_7.gif" width="24" height="24" data-smile="375" data-smilie-id="375" />一辆102挤满了人,乘客看不到后面还有一辆102,另外一辆102完全是空车<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ace/douyin/s_26.gif" width="24" height="24" data-smile="394" data-smilie-id="394" />貌似这安排的有点不合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6093005front2_0_112175_Fu8Hd1CMgalL_AuRqZOhcJfHnDxS.jpg" alt="" width="910" height="926" data-qf-origin="forum/20260616093005front2_0_112175_Fu8Hd1CMgalL_AuRqZOhcJfHnDxS.jpg" /></p><p> </p> <!----></div> 人间沧桑 发表于 2026-6-16 20:59大惊小怪的,你还晓得是高峰期嗦?这武隆是啥子路况嘛
专家,一语道破问题的关键.? 有时候可能大家会看到一两个车一路,很正常,尤其是高峰时段,因为武隆这个城市本身就小,而每趟车的间距就只有几分钟,如果前面一个车,上客比较慢,或者人多,完全有可能后面一个车追上前面的车 大惊小怪的,你还晓得是高峰期嗦?这武隆是啥子路况嘛 有谁做得好哟,自己闷心问问自己 高峰期哦 {:7_368:} 武隆公交真的奇葩的!基本上都是结伴同行! 好的知道 好的晓得 怎么回事 {:7_368:} 101最球少 平均一点就更好了。 正常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