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乐 发表于 2026-6-16 09:30:27

早高峰四车扎堆老街,两辆102一车爆满一车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今早公交车好奇怪,挨到四辆公交车一起发车,还全部往老街走,分别是105、205、主要是两辆102<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ace/douyin/s_7.gif" width="24" height="24" data-smile="375" data-smilie-id="375" />一辆102挤满了人,乘客看不到后面还有一辆102,另外一辆102完全是空车<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ace/douyin/s_26.gif" width="24" height="24" data-smile="394" data-smilie-id="394" />貌似这安排的有点不合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6093005front2_0_112175_Fu8Hd1CMgalL_AuRqZOhcJfHnDxS.jpg" alt="" width="910" height="926" data-qf-origin="forum/20260616093005front2_0_112175_Fu8Hd1CMgalL_AuRqZOhcJfHnDxS.jpg" /></p><p>&nbsp;</p>    <!----></div>            

曾是最幸运的人 发表于 2026-6-17 05:36:44

人间沧桑 发表于 2026-6-16 20:59
大惊小怪的,你还晓得是高峰期嗦?这武隆是啥子路况嘛

专家,一语道破问题的关键.?

找蓉儿的进哥哥 发表于 2026-6-16 23:45:14

有时候可能大家会看到一两个车一路,很正常,尤其是高峰时段,因为武隆这个城市本身就小,而每趟车的间距就只有几分钟,如果前面一个车,上客比较慢,或者人多,完全有可能后面一个车追上前面的车

人间沧桑 发表于 2026-6-16 20:59:50

大惊小怪的,你还晓得是高峰期嗦?这武隆是啥子路况嘛

wl_sXbhh 发表于 2026-6-16 20:46:23

有谁做得好哟,自己闷心问问自己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6 20:27:28

高峰期哦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16 09:30:51

{:7_368:}

常乐 发表于 2026-6-16 21:16:56

武隆公交真的奇葩的!基本上都是结伴同行!

别来乱问 发表于 2026-6-16 10:12:09

好的知道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6-16 10:33:54

好的晓得

8821 发表于 2026-6-16 12:30:46

怎么回事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6-16 15:38:34

{:7_368:}

24557880yj 发表于 2026-6-16 15:44:46

101最球少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6 18:19:00

平均一点就更好了。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6-16 22:26:03

正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早高峰四车扎堆老街,两辆102一车爆满一车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