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水费我确实很佩服,能做到两个月一模一样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 怕是没得这么牛,一模一样,出入一个数都没有那么作假,特别是二月份,有好多天都没有在家,还给我来个一百多,估计当年许国利杀人冲水都没有我家水费多</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ig_face/20260615175330front4_0_151808_FhPfaX-JOAd806B-vZCnRXEy5IRV.jpg" alt="" width="1276" height="2848" data-qf-origin="big_face/20260615175330front4_0_151808_FhPfaX-JOAd806B-vZCnRXEy5IRV.jpg" /></p><p> </p> <!----></div> 本来就是估算, 你这么一说,我看了我家的缴费记录,去年连续6个月交的71.4,连小数点都没有变 {:7_379:}{:7_379:}{:7_379:}{:7_379:}你家咋会用这么多,开店的嘛 这个叫精细化管理{:7_379:} 我家水费比你家还多 你仔细看,好像几个月都一样 别个都是估计的,请人抄表{:7_379:}{:7_379:}{:7_379:} 而且这个水费是越来越高,不晓得你们注意没有,我的就是, 估算的 四舍五入,化零为整 可以去查一下,这是抄表员随意写的神仙数字。 精准把控啊 这都不是事,我以前家里水龙头的没安,就开了个户,都几十块 估计的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