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发表于 2026-6-15 17:58:50

对于水费我确实很佩服,能做到两个月一模一样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nbsp;怕是没得这么牛,一模一样,出入一个数都没有那么作假,特别是二月份,有好多天都没有在家,还给我来个一百多,估计当年许国利杀人冲水都没有我家水费多</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ig_face/20260615175330front4_0_151808_FhPfaX-JOAd806B-vZCnRXEy5IRV.jpg" alt="" width="1276" height="2848" data-qf-origin="big_face/20260615175330front4_0_151808_FhPfaX-JOAd806B-vZCnRXEy5IRV.jpg" /></p><p>&nbsp;</p>    <!----></div>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6-15 20:27:14

本来就是估算,

称心小米 发表于 2026-6-15 19:05:31

你这么一说,我看了我家的缴费记录,去年连续6个月交的71.4,连小数点都没有变

杨亚林 发表于 2026-6-15 18:20:44

{:7_379:}{:7_379:}{:7_379:}{:7_379:}你家咋会用这么多,开店的嘛

不在流浪 发表于 2026-6-15 20:28:25

这个叫精细化管理{:7_379:}

天南海北 发表于 2026-6-15 20:23:05

我家水费比你家还多

kxll678 发表于 2026-6-15 22:38:59

你仔细看,好像几个月都一样

自由者 发表于 2026-6-15 22:36:07

别个都是估计的,请人抄表{:7_379:}{:7_379:}{:7_379:}

武隆区小文家电 发表于 2026-6-15 22:25:25

而且这个水费是越来越高,不晓得你们注意没有,我的就是,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6-15 21:44:05

估算的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2026-6-15 20:54:56

四舍五入,化零为整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6-15 20:52:21

可以去查一下,这是抄表员随意写的神仙数字。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5 22:24:25

精准把控啊

春春儿 发表于 2026-6-15 23:18:58

这都不是事,我以前家里水龙头的没安,就开了个户,都几十块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16 06:07:48

估计的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水费我确实很佩服,能做到两个月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