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在国平摆摊,听说要登记,有人清楚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5163557front2_0_228175_FjPoiEHkKsAxSfRRe8XJHwya1P-e.jpg" alt="" width="720" height="96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15163557front2_0_228175_FjPoiEHkKsAxSfRRe8XJHwya1P-e.jpg" /></p><p> </p> <!----></div> 谁知道的告诉楼主一下。 现在好像在登记了啊,只是临时性的登记一下 不晓得, 不晓得 不晓得 不晓得 你先推去卖,等有人找你 这个不知道 到复兴社区登记 不用登记,直接去摆就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