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工业园区找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请问白马工业园区好找工作不?有没得套路?工资怎么样?有没有在那里上班的解答一下,谢谢!</p> <!----></div> 这不清楚 有些厂爱拖工资而已 确实不晓得 工资低 本地的工厂能有啥套路,骗你打黑工么?{:7_368:} 在招工没套路吧 {:7_368:} 白马乐源饮料厂,罡阳厂待遇不错,其他厂我不晓得。 谁知道的告诉楼主一下 嗯,自己去问。两个厂都需要转长坝公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