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658dXjD 发表于 2026-6-12 21:33:32

白马工业园区找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请问白马工业园区好找工作不?有没得套路?工资怎么样?有没有在那里上班的解答一下,谢谢!</p>    <!----></div>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13 06:31:02

这不清楚

回不到从前 发表于 2026-6-12 22:36:10

有些厂爱拖工资而已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6-13 10:26:59

确实不晓得

8821 发表于 2026-6-13 06:46:35

工资低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2026-6-12 21:42:03

本地的工厂能有啥套路,骗你打黑工么?{:7_368:}

1994238822 发表于 2026-6-13 23:45:00

在招工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3 12:08:45

没套路吧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13 07:51:38

{:7_368:}

流浪的孩子 发表于 2026-6-13 16:46:54

白马乐源饮料厂,罡阳厂待遇不错,其他厂我不晓得。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3 19:42:18

谁知道的告诉楼主一下

流浪的孩子 发表于 2026-6-14 21:42:21

嗯,自己去问。两个厂都需要转长坝公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白马工业园区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