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吗 发表于 2026-6-11 20:09:09

网购

初始化 发表于 2026-6-11 20:09:52

看看就行了

紫气东来555 发表于 2026-6-11 20:11:54

喜欢就好

代燕 发表于 2026-6-11 20:12:58

网购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1 20:13:05

基本都是网购,又省事,

煙傷身,吥傷心 发表于 2026-6-11 20:14:01

看情况

凡人会烦 发表于 2026-6-11 20:14:09

不一定

好喜儿 发表于 2026-6-11 20:14:28

现在网购

醉人眸° 发表于 2026-6-11 20:14:37

看情况什么东西

怡嘉宝贝 发表于 2026-6-11 20:17:30

实体店

快乐 发表于 2026-6-11 20:18:12

小的网购

Kylin. 发表于 2026-6-11 20:19:22

网购

浪浪山的小妖怪 发表于 2026-6-11 20:19:37

都行

依然… 发表于 2026-6-11 20:20:32

实体店遇到满意的就买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6-11 20:21:17

领红包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6.11【晚八点红包】面对喜欢的东西,你更爱网购还是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