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吖头 发表于 2026-6-10 23:16:07

幼儿园开学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友友们有谁知道幼儿园的新生在报名了嘛,需要准备些啥</p>    <!----></div>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11 06:48:15

{:7_368:}

会儿huier 发表于 2026-6-11 00:21:22

就是不晓得也

kxll678 发表于 2026-6-11 06:43:14

还早

吾爱一生 发表于 2026-6-11 08:44:20

我也在等,等报名了上山去耍,就是不知道好久才报名{:7_379:}

杨亚林 发表于 2026-6-11 08:50:00

应该还早吧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6-11 09:11:54

不知道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6-11 10:32:52

以前搞忘了要哪些资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幼儿园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