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美 发表于 2026-6-8 20:17:36

不晓得

wl_蓝色雨_rfYX3 发表于 2026-6-8 20:18:00

6000+

我就是我也 发表于 2026-6-8 20:18:19

算了,我不许愿

四叶草之约 发表于 2026-6-8 20:18:33

接受平凡

!?qq 发表于 2026-6-8 20:18:38

这个要看前期的经济状况

金卯刀 发表于 2026-6-8 20:18:41

不晓得

Sebtimental. 发表于 2026-6-8 20:18:44

不知道。

llssmm 发表于 2026-6-8 20:18:50

6K

夕颜 发表于 2026-6-8 20:19:10

5千啊啊

轩妈妈 发表于 2026-6-8 20:19:53

多的想更多个

某人的某人 发表于 2026-6-8 20:24:36

不知道

强者恒强 发表于 2026-6-8 20:25:14

没上班

筋络养生理疗馆 发表于 2026-6-8 20:25:25

不管天干天湿,只要每月有进账4000块钱无忧虑

坚韧奋斗目标 发表于 2026-6-8 20:26:06

没有月薪,挣多得多

宠溺 发表于 2026-6-8 20:26:32

没什么好焦虑的,有好大能力就做好大的事,工资少只有少花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8【晚八点红包】你觉得在武隆月薪多少,才能过得不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