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的疑惑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昨天下午5点半的时候,我和老九在体育馆附近找吃的。我们经常去吃的一家餐馆里只有一个嬢嬢在,我们问师傅呢?她说我打电话喊他来,结果我们就说算了。到了第二家,三个服务人员,有一桌已经坐了三个人。我们点好了菜,忽然感叹生意好差!老九说你看一个鱼香肉丝35一个烧白25。以前肉价30一斤涨上去的,现在肉几块一斤他也不降价。所以餐馆的生意啷个不垮嘛!我深感赞同。</p> <!----></div> 就是以前肉价贵的时候涨价了,现在肉价这么便宜了也不降,所以尽量少去外面吃当冤大头。 烧白粉蒸确实贵 是那么回事,只管涨,不管市场经济 餐馆里的肉食只涨不会跌 碗碗羊肉也是,只见涨价声 一般我出去吃都不点肉 没有去过 真的是 是啊,餐馆的肉类价格就是那年猪肉三十多的时候猛涨上去的,这些年猪肉价早就降了,他们的价格还是和国内燃油一样坚挺。 武隆物价太高!能在武隆生活真的是能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