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向阳 发表于 2026-6-4 22:00:34

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这年头没学历没背景,二三十岁的朋友们你们觉得是学技术好还是打工好</p>    <!----></div>            

玥玥吖 发表于 2026-6-5 00:48:05

任何时候学技术都不晚,只要肯学

何~川 发表于 2026-6-4 22:25:35

学技术晚了,打工吧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5 05:55:23

有技术好

kxll678 发表于 2026-6-5 06:43:37

有技术

强颜装欢笑 发表于 2026-6-5 06:29:41

有技术好

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表于 2026-6-5 06:15:07

有技术

补漏装修万能工 发表于 2026-6-5 07:08:16

没技术打工,人人都可以把你替代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5 08:02:30

{:7_368:}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5 11:07:12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6-5 11:34:28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6-5 12:32:33

没有工作

24557880yj 发表于 2026-6-5 16:02:24

学技术不就是为了打工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