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这年头没学历没背景,二三十岁的朋友们你们觉得是学技术好还是打工好</p> <!----></div> 任何时候学技术都不晚,只要肯学 学技术晚了,打工吧 有技术好 有技术 有技术好 有技术 没技术打工,人人都可以把你替代 {:7_368:}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 没有工作 学技术不就是为了打工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