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春风皆过客 发表于 2026-6-3 17:42:47

福康医院招医生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请问有人知道福康医院待遇怎么样吗?想为自己孩子打听一下,值得去吗?</p>    <!----></div>            

你与春风皆过客 发表于 2026-6-4 01:08:00

听说是执业医师证的只有3千,大家还是不用去了{:7_380:}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6-3 21:31:46

不晓得,没得更好的,工作总比耍起好,

8821 发表于 2026-6-3 22:15:58

不晓得

亿张人民币 发表于 2026-6-4 08:38:04

直接问涩

傅文君 发表于 2026-6-4 07:19:18

凭执照拿工资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4 06:52:03

可以自己去问问

Pursui 发表于 2026-6-5 04:37:54

要垮了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6-4 13:38:43

不知道

苍穹 发表于 2026-6-4 10:18:05

医生这么不值钱了,才3000?应该是底薪3000吧,另外加提成的。

24557880yj 发表于 2026-6-4 09:24:05

都要垮了,还去?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4 07:43:17

{:7_36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康医院招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