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超市打了份快餐收了我30几块钱,是我太能吃了还是菜真的偏贵?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五龙城这边新开的超市,这边吃快餐是用称称重量,前天中午进去闲逛,在好奇心驱使下,我拿起盘子打了一份快餐,我个人就花了三十几。是我太能吃了还是菜真的偏贵?</p><p class="">但是我和朋友在渝兆这边新超市吃的快餐,是直接拿碗,两个人吃饱也才花了22,</p><p>你们去吃过没得,都吃的好多钱?</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603111352_1_Fj7bvBHZYdbChFpa1OwwBBK4958c.png" alt="" width="478" height="626" data-qf-thumb="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603111352_1_Fj7bvBHZYdbChFpa1OwwBBK4958c.png?imageView2/2/w/1080" data-qf-origin="backend/20260603111352_1_Fj7bvBHZYdbChFpa1OwwBBK4958c.png" data-qf-thumb-origin="backend/20260603111352_1_Fj7bvBHZYdbChFpa1OwwBBK4958c.png?imageView2/2/w/1080" /></p><p> </p> <!----></div> 称重计费的快餐选择多,不知不觉就超重了{:7_379:} 不要小看这个论斤卖的,一不注意就是二三十大几。 可选的太多了 我在重庆,吃称的菜,遭五十块钱 有次经历 还不如小面 先问价格再做决定。 还是自己做的好吃还不贵 比大米先生还贵? ! 主城大米先生一餐下来也得二三十 没有吃过,平时都自己在家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