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一超市拉菜的搂搂,这些人拿来拉狗儿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谁懂,五龙城一超市开业,看到拉菜的搂搂,这些人拿来拉狗儿</p><p class="">然后我们又在喽喽里面放菜叶子,放熟食,咦!</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602153936_1_FiMWr5cuaprcKkHqC-47lzgTP56m.png" alt="" width="431" height="556" data-qf-thumb="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602153936_1_FiMWr5cuaprcKkHqC-47lzgTP56m.png?imageView2/2/w/1080" data-qf-origin="backend/20260602153936_1_FiMWr5cuaprcKkHqC-47lzgTP56m.png" data-qf-thumb-origin="backend/20260602153936_1_FiMWr5cuaprcKkHqC-47lzgTP56m.png?imageView2/2/w/1080" /></p><p> </p> <!----></div> 现在有些养狗的真是有点变态! 确实过分了 那天我去这里逛超市,恰好也看到了,还看了好几眼{:7_379:} 看半天。那坨黑的是狗哦 超市这种生熟食,人流密集的地方就该禁止?宠物入内,设立宠物临时专区 我一般不用超市的车子因为我不爱逛超市,也买得少{:7_379:}{:7_379:} 就是啊 {:7_379:}{:7_379:}{:7_379:} {:7_371:}{:7_371:}{:7_371:} 想起我们买的那个东西拿回来又放冰箱里,袋子没去掉,好恶心 我还拿篮子装过小朋友{:7_380:}{:7_380:} 别个拉的幺儿 狗不懂事理解理解 不自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