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新大型超市里的寿司切勿去踩坑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6.1跟孩子去逛了一圈新大型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其它的都还好但是那个寿司真的是一言难尽:首先价格跟涪陵重庆比起来略高一点点也就算了(28.8块钱5个),但是拿回来那个寿司底部的米饭硬得很都啃不动,上面的三文鱼也一股味不晓得是不是头一天做的过期了,买的时候娃儿问卖的那个人有没有酱油包和芥末包他说没得,问有没有配一次性手套或者筷子也说没得<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ace/douyin/s_32.gif" width="24" height="24" data-smile="400" data-smilie-id="400" />啥都没得以为寿司应该还可以噻结果万万没想到拿回来打开吃了一口就全部扔了。算了算了反正也不图二回的个</p> <!----></div> 那个东西只哄到年青人和小孩,哄不到我们这些老头子 我买的金皇芒,难吃得要死,酸得很,便宜无好货 我朋友娃儿,在里面买的拇指西瓜,觉得那玩意好看,9.9一盒,酸得难以下咽,一个都没吃下去{:7_380:}全部扔了 我买了大麻花和披萨还将就 是不是哦 {:7_379:}{:7_379:}{:7_379:} {:7_379:}{:7_379:}{:7_379:} 哇哦 没有去过 民营超市品控不行呀 价格一言难尽,贵得咬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