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26年前空调真的嘎嘎好用!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p><!----></p><p>01年买的海尔,跟我年龄一般大,妈老汉说这空调经历了2次移机,2次补氟利昂,一次维修都没有。制冷制热嘎嘎快。用到塑料泛黄,在今年,第26个年头没撑住,坏了,功成身退。下一个空调,我想还是会选海尔。希望海尔不要辜负我的期望</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p><p><!----></p><!----> 以前的质量很好。 现在的电器都是碰运气 不错 以前质量好,我前几年买的海尔第二年就坏了不制冷,还好保修 那卖了没有, 以前的电器不会设计使用寿命,,,,想着如何做好,,,,现在的电器,,,, 不错 {:7_368:} {:7_373:}{:7_373:}{:7_37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