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6-1 15:46:46

远亲不如近邻,可偏偏遇不到好邻居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真的被邻居整得没脾气了。日常各种行为只顾自己,完全不顾及别人感受,提醒过几次也毫无改变。低头不见抬头见,闹得太僵也不合适,可一味忍让也不是办法。碰到这种没素质的邻居,属实是没招了,有没有同款烦恼的朋友?</p>    <!----></div>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6-1 18:26:55

这样的邻居是少数吧

Anonymous 发表于 2026-6-1 16:56:08

有,就是生怕吃亏,好强霸占的巴心不得撒子都是她的,她占强你可以,你不小心弄到她那里去了撒脏话都说不出来,看起都遭不住。

kxll678 发表于 2026-6-1 17:14:49

要学会反抗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6-1 20:04:15

我们邻居是阴头风,所以我从来不和他们走近了,我家穷了人家才高兴,要是哪天有了,人家心里头那才不安逸哦。一句话人心难测,还是少打交道才好,前提一直认识哦。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 19:45:43

少数吧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6-2 05:06:49

邻居十年不知姓什么

家有两宝贝 发表于 2026-6-1 20:06:02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主打不给自己添堵。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6-1 21:00:42

不惯着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6-2 05:58:03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2 06:13:18

怎么没遇上我这个好邻居{:7_399:}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2 07:35:50

{:7_36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远亲不如近邻,可偏偏遇不到好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