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亲不如近邻,可偏偏遇不到好邻居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真的被邻居整得没脾气了。日常各种行为只顾自己,完全不顾及别人感受,提醒过几次也毫无改变。低头不见抬头见,闹得太僵也不合适,可一味忍让也不是办法。碰到这种没素质的邻居,属实是没招了,有没有同款烦恼的朋友?</p> <!----></div> 这样的邻居是少数吧 有,就是生怕吃亏,好强霸占的巴心不得撒子都是她的,她占强你可以,你不小心弄到她那里去了撒脏话都说不出来,看起都遭不住。 要学会反抗 我们邻居是阴头风,所以我从来不和他们走近了,我家穷了人家才高兴,要是哪天有了,人家心里头那才不安逸哦。一句话人心难测,还是少打交道才好,前提一直认识哦。 少数吧 邻居十年不知姓什么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主打不给自己添堵。 不惯着 ! 怎么没遇上我这个好邻居{:7_399:} {:7_36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