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变毛衣 发表于 2026-6-1 15:44:18

没画线就是违停,画了线就可以,依据是什么?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p><!----></p><p><span style="font-size: 16px;">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有没有遇到被贴了违停罚单后,过了一阵子同个位置画上了车位线,有的甚至还要收停车费了,然后就不违停了不影响通行了,请问一下违不违停的依据是什么???</span></p><p><!----></p><!---->

究竟谁懂我 发表于 2026-6-1 17:36:07

依据是要养一批孙子

爱在窝窝头 发表于 2026-6-1 16:40:46

“老子”说了算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2026-6-1 18:40:27

说直白点就是不能让老百姓白嫖国家的任何东西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2026-6-1 18:39:20

依据就是交没交钱。打个比方你会开车没证,你开车被抓了就是无证驾驶违法。你要是花了钱考了证国家收到了你的钱发个证给你。你就合法了。你有证哪怕十年二十年不开车。你开车在路上就合理合法。{:7_379:}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6-1 21:01:29

花钱消灾,就是这个道理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 19:46:06

哈哈

学号01 发表于 2026-6-1 21:35:52

一个拿钱。一个不拿钱,

杨亚林 发表于 2026-6-1 22:32:08

{:7_370:}{:7_370:}{:7_370:}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6-2 06:01:05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6-2 06:14:49

他们说了算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6-2 07:27:48

舍财免灾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2 07:36:22

{:7_368:}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6-2 10:41:38

没得车儿

謝应发 发表于 2026-6-2 11:37:24

名字叫画地为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画线就是违停,画了线就可以,依据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