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画线就是违停,画了线就可以,依据是什么?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p><!----></p><p><span style="font-size: 16px;">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有没有遇到被贴了违停罚单后,过了一阵子同个位置画上了车位线,有的甚至还要收停车费了,然后就不违停了不影响通行了,请问一下违不违停的依据是什么???</span></p><p><!----></p><!----> 依据是要养一批孙子 “老子”说了算 说直白点就是不能让老百姓白嫖国家的任何东西 依据就是交没交钱。打个比方你会开车没证,你开车被抓了就是无证驾驶违法。你要是花了钱考了证国家收到了你的钱发个证给你。你就合法了。你有证哪怕十年二十年不开车。你开车在路上就合理合法。{:7_379:} 花钱消灾,就是这个道理 哈哈 一个拿钱。一个不拿钱, {:7_370:}{:7_370:}{:7_370:} ! 他们说了算 舍财免灾 {:7_368:} 没得车儿 名字叫画地为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