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些外卖员怎么都不敲门直接挂门把手上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真的服了,直接挂门把手上,也不敲门也不打电话,一开门直接掉地上。根本都不知道我的东西好久送达的,看配送更新显示已送达,还水印相机给我拍个门牌号,要是丢了我找谁</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31154119front1_0_208549_Fu9FKr-lIMAy7FPX8YQclGCSiqmX.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31154119front1_0_208549_Fu9FKr-lIMAy7FPX8YQclGCSiqmX.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31154119front1_0_208549_FhdFxYPYLVy7vCbxUPIIF4xJlTXF.jpg" alt="" width="1080" height="2337" data-qf-origin="forum/20260531154119front1_0_208549_FhdFxYPYLVy7vCbxUPIIF4xJlTXF.jpg" /></p><p> </p> <!----></div> 这种就投诉了 为了送下一单赶时间 这样还不可以吗 上次我买的奶茶也是,我就在门口厨房做饭都没听见敲门,就看见信息送到了,还在想是不是送错了,结果开门一看在门口放着{:7_400:} 唉…… {:7_368:} 不好 方便啊 忙的节奏感{:7_379:}{:7_379:} {:7_379:}{:7_379:} 方便快捷 敲门可能没有听见 还有放地下的 我都备注不要打电话,到了发信息就行{:7_38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