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羡慕现在的孩子,六一都放假了,还有春假秋假,家长还得请假陪着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div>我们小时候顶多搞个游园会,该写的作业一个字不能少。现在可好,孩子全天放假,我们家长还得请假陪着,去公园、去科技馆、去旅游……比上班还累。</div><div> </div><div>春假秋假更别说,一放一星期,学校还不怎么留作业。我们那会儿翘半天课都心惊胆战的。</div> <!----></div> 所以说现在的大学生出来扫厕所的人多 哈哈 {:8_404:}{:8_404:}{:8_404:}{:8_404:} {:7_370:}{:7_370:}{:7_370:} 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幸福的孩子们 时代不同了 时代在变化 之所以现在的孩子成绩差,东补西补还多,承受不了一丁点压力是有原因的,最苦的就是当家长 现在的学生假多了 {:7_368:} {:7_368:}{:7_36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