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邻居像个憨包一样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家本应是一个温馨的港湾。</p><p class="">但是每天下班回到家,总是听到楼上各种声音,拉棺材板,跳大神。</p><p class="">纵容孩子在家里跳绳,问就是老师让跳的,老师布置的任务。再问就是下雨,不方便去外面跳。</p><p class="">早上不到六点就开始拖桌子板凳,不晓得的还以为是在订棺材,我寻思还没到埋的年纪怎么还预备上了?</p><p class="">我只能说有这种家长,这孩子也是很可怜,从小没有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走上社会也是蛀虫和败类。</p> <!----></div> 喊物业的去协调一下 确实有点烦 我看我邻居那些都是在电梯门口那些地方跳 站在中立讲,你可以跟大人沟通,或者找物业,个人觉得一码归一码,但真心不要对孩子说话那么刻薄,那样去诅咒娃儿,孩子能懂好多嘛,大人的世界与孩子无关,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世界之大卅人都有 ! {:7_379:}{:7_379:}{:7_379:} {:7_368:} 这个我也遇到过的,只有去沟通 说话文明点,有事沟通或向物业反应协调。 你晚上放音响啥 买低音炮用东西贴楼板试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