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别人送了四百,今年别人结婚我要不要添钱?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近两年周边亲戚朋友好多都是这种情况,几乎都是怀起来然后才结婚的,然后急忙的照结婚照,请客,办酒席。</p><p>今天接到两个元旦节吃席的都是结婚,哎,生活这么难,还要送礼走人户,一到过年前后,感觉吃席就更多了。</p><p>你们身边是不是也是这样,未婚先孕,然后再结婚?顺便问一下,几年前我们结婚给送的四百,今年别人结婚我要不要添钱?</p> <!----></div> 前几年我同学娃儿结婚,我送500,然后离婚了,第二年娃儿二婚请我,我就只送了300,结果今年五一我娃儿结婚,他来送了300 500比较合适 关系一般没怎么来往就400,关系好500 用不着,时间还早 来多少还多少噻,别给别人增加负担,都是礼尚往来这个道理,我耍得好的,一般都是300块 未婚先孕,败坏社会风气! 500差不多了 500 500 送500合适 ! 为啥要500这不是一回比一回高,后面搞得越来越高,增加大家负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