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后,包谷倒地,农民太难了,今天的活路又有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风大雨大,包谷到底,内心一片迷茫,插站站儿的一天开始。干农活我快乐!</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8111716front1_0_85218_Fu6VtyCWFrwpXywYVQZd9oB_9MCJ.jpg" alt="" width="828" height="1382"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8111716front1_0_85218_Fu6VtyCWFrwpXywYVQZd9oB_9MCJ.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8111716front1_0_85218_FlAsi4Cn9fvUewAVH4Ebj8NcGfIv.jpg" alt="" width="828" height="841"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8111716front1_0_85218_FlAsi4Cn9fvUewAVH4Ebj8NcGfIv.jpg" /></p><p> </p> <!----></div> 报保险 老壳痛 哎!叹息一声 又有活路做了 好像每个农业社在统计受灾情况 希望能有好收成。 武隆哪个地方 你干农活快乐、帮我干哈{:7_391:} ! 有保险了嘛 哦豁,又遭了 每年这几天都要倒一些,难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