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做个介绍,结果两边都没有且嫌对方没有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女孩子是我亲戚家的,受她父母所托,要找个合适的男孩子,且说小姑娘(24岁)从没谈过恋爱。</p><p class="">男孩子是我朋友亲戚家的,我朋友受他父母所托,要找个同一年生的女孩子,且说小伙子(恰恰好也是24岁)从没谈过恋爱。</p><p class="">然后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刚好讲到这事,我们自己内部过了一遍双方条件,包括相貌了目前工作了家里经济情况啥的,觉得还很合适,所以当场我和朋友各自联系双方父母探探口风。结果两边口风出奇一致:我家小孩没编制哦,不知道对方能不能接受?啊?那边也没编制啊?不合适不合适。。。</p><p class="">我和朋友表示尴尬且不懂。好吧,做媒这种事情真不适合我们!</p> <!----></div> 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本来门当户对,但是…… 哈哈,猪脚杆不好吃 题目怪糟糟的 进来一看 乱糟糟的 你其实没懂男方和女方的想法,就是24岁年龄不大,彼此的家庭都想找一个体制内的,这样另一个就有动力考体制内,而且就是24还年轻,现在没考上,以后不一定。骑驴找马。 这应该没什么吧 自己是什么样就找什么样,要么就一口气考上编制再去考虑结婚,怎么都想走捷径吗?笑死 缘分没到 ! 才24岁,就受这个编制的约束,未来的路还很长,机会会更多的 这个有没有编制不是很重要的吧 我都没工作,多数时间都在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