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28 11:16:18

难得做个介绍,结果两边都没有且嫌对方没有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女孩子是我亲戚家的,受她父母所托,要找个合适的男孩子,且说小姑娘(24岁)从没谈过恋爱。</p><p class="">男孩子是我朋友亲戚家的,我朋友受他父母所托,要找个同一年生的女孩子,且说小伙子(恰恰好也是24岁)从没谈过恋爱。</p><p class="">然后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刚好讲到这事,我们自己内部过了一遍双方条件,包括相貌了目前工作了家里经济情况啥的,觉得还很合适,所以当场我和朋友各自联系双方父母探探口风。结果两边口风出奇一致:我家小孩没编制哦,不知道对方能不能接受?啊?那边也没编制啊?不合适不合适。。。</p><p class="">我和朋友表示尴尬且不懂。好吧,做媒这种事情真不适合我们!</p>    <!----></div>            

24557880yj 发表于 2026-5-28 12:12:07

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28 11:51:14

本来门当户对,但是……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8 11:18:02

哈哈,猪脚杆不好吃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5-28 12:20:32

题目怪糟糟的 进来一看 乱糟糟的

⊙蓝噺膤蕗 发表于 2026-5-28 21:55:10

你其实没懂男方和女方的想法,就是24岁年龄不大,彼此的家庭都想找一个体制内的,这样另一个就有动力考体制内,而且就是24还年轻,现在没考上,以后不一定。骑驴找马。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8 21:16:26

这应该没什么吧

~y 发表于 2026-5-28 22:31:49

自己是什么样就找什么样,要么就一口气考上编制再去考虑结婚,怎么都想走捷径吗?笑死

8821 发表于 2026-5-28 21:12:46

缘分没到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8 20:55:08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28 20:33:36

才24岁,就受这个编制的约束,未来的路还很长,机会会更多的

杨亚林 发表于 2026-5-28 14:40:55

这个有没有编制不是很重要的吧

努力打工 发表于 2026-5-28 17:09:02

我都没工作,多数时间都在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难得做个介绍,结果两边都没有且嫌对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