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不远游 发表于 2026-5-28 08:33:45

手机没电、监控死角、独自一人:捡钱面试题的“死局”怎么破?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面试官问:<br />您捡到9000元。<br />失主拿到说少了1000元,您该怎么解决?</p><p>我:我很谨慎,捡的时候会有录像。<br />面试官:不,你手机没电了。<br />我:那我可以去调监控。<br />面试官:那个地方刚好是监控死角呢?<br />我:我有朋友看着我捡的。<br />面试官:你是一个人。</p><p>大家说,这局可以怎么解呢?</p>    <!----></div>            

瓶子六 发表于 2026-5-28 08:40:15

那这9千块不是他的,是别人的,他再等等捡到1万的人找警察

不伦不类 发表于 2026-5-28 18:30:06

钱都对不上,说明那钱就不是他的,凭啥给他呢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28 11:08:03

哪个落了,我最多捡过两百。

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表于 2026-5-28 10:32:43

说明找错了失主,或这钱我自己的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8 08:48:29

{:7_370:}{:7_370:}{:7_370:}{:7_370:}同上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5-28 12:21:20

什么钱?哪有钱?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28 13:06:34

{:7_400:}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8 20:58:18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8 21:16:59

8821 发表于 2026-5-28 21:19:46

捡到交警察叔叔

320 发表于 2026-5-29 18:40:11

那不好意思,这个钱不是你的,我捡的9000,你掉的一万

人生风景在游走 发表于 2026-5-29 20:58:28

捡的当买的{:7_39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没电、监控死角、独自一人:捡钱面试题的“死局”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