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抠抠搜搜,赚钱的意义是什么?留给下一代继续抠搜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你省吃俭用的钱,<span class="wx_text_underline">留给孩子</span>, <br />孩子又留给了孩子, <br />最后花钱的人,你可能都不认识! <br />人过中年的幸福,千万不要延迟满足。 <br />一定要及时行乐,什么来日方长, <br />都抵不过事事无常。 <br /><br />如果你一辈子都抠抠搜搜, <br />舍不得吃,舍不得穿, <br />舍不得喝,舍不得花钱, <br />那么你辛辛苦苦赚钱的意义是什么? <br />留给下一代吗? <br />如果下一代也像你这么抠抠搜搜, <br />这些钱不断地传下去,又在谁的手里? <br />你放心,一定不会在你的子子孙孙手里, <br />最后的结局不是被败光了, <br />就是因为一些不可预测的原因, <br />变得一无所有了。 <br /><br />林则徐说过一句话, <br />儿孙不如我,留钱干什么? <br />儿孙若如我,干嘛要留钱。 <br /><br />意思就是, <br />如果儿孙是败家子, <br />你把辛辛苦苦攒下的钱留给他们, <br />只会放纵他们的欲望, <br />摧残他们的意志, <br />让他们彻头彻尾的变成废柴。 <br />如果儿子像你一样有出息, <br />他们自己就能赚钱, <br />又怎么能够看得上你留下的这点钱呢? <br /><br />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为儿孙做马牛。 <br />我们一定要学会及时行乐,<br />学会享受生活。<br />毕竟,<br />每个“以后”都是由无数个“现在”铺成的路。<br />当你认真对待了此刻,<br />无论未来如何,<br />你都已经给出了对自己最好的交<span class="wx_text_underline">代。</span></p> <!----></div> 主要是没钱,有钱了我天天出去搞消费{:7_370:}{:7_370:} 勤俭节约是美德 都想享受,可如果不存点,老了,病了,又怎么办? 最后花钱的人可能不认识,但肯定有关系,这就是传承 我只晓得钱永远握在自己手里,有的人心甘情愿去帮助那种不认人的亲戚,在这种人心里是我的亲戚比自己生的还重要,比自己这个家还重要。 我要是有钱,天天山珍海味,天天出门开豪车 心里踏实!你可懂?你试试身无分文! 有钱不用跟没钱用是有区别的! 有道理 哪个不想潇潇洒洒哟 因为那是后盾,我没存款 只要不过分就行 留给儿子和孙子我们都是心甘情愿的啊{:7_39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