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布丁 发表于 2026-5-25 15:55:57

自己种的包谷已经挂红帽了,看端午节能不能吃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n20CVJ6HCiX9xIQPnM_XlBjgRtc.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n20CVJ6HCiX9xIQPnM_XlBjgRtc.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l0iGnc--OXDefINljMnM_9QVyPZ.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l0iGnc--OXDefINljMnM_9QVyPZ.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k760o6u8YJW9rAg0rFm0I8FzVSJ.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155453front1_0_130913_Fk760o6u8YJW9rAg0rFm0I8FzVSJ.jpg" /></p><p>&nbsp;</p>    <!----></div>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25 23:09:59

差不多应该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5 18:14:21

那应该没问题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26 06:14:06

差不多吧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6 06:39:59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5-27 07:34:47

现在的没得以前年的好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种的包谷已经挂红帽了,看端午节能不能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