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青春期开始作怪了,我骑个电瓶车送他,他让我别送他到校门口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骑电动车,他坐后座。快到校门口,他说:“爸,停这里就行了。”还有一百米这样子。我停了。他拎起书包跳下车,撂下一句”拜了”,径直往前走。没回头。骑车回去的路上,我想:嫌弃我了。然后又想:换我十三岁,我也嫌弃。再说了,我爸从没送过我上学。那个年代没这回事,孩子自己走,我也没觉得缺什么。后来有了儿子,就想要多陪他。三四岁幼儿园开始,风雨无阻。送了快十年。现在他想在百米外下车。那就依他。明天早上,他还会坐我后座。</p> <!----></div> 说不定有女同学在门口等他,你该退出了,哈哈 挺好啊,还给你拜拜! 哈哈,他怕同学说,这么大了还要家长送 你开小车送他可能就不这样了 好的知道 应该是他,觉得这么大了还要爹送不好意思吧, 直接让他走路去 ! 问下孩子内心的真实想法,原因会有很多种,不要先入为主胡乱揣测。 青春期的娃儿正常 我也好担心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