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25 10:09:50

儿子青春期开始作怪了,我骑个电瓶车送他,他让我别送他到校门口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骑电动车,他坐后座。快到校门口,他说:&ldquo;爸,停这里就行了。&rdquo;还有一百米这样子。我停了。他拎起书包跳下车,撂下一句&rdquo;拜了&rdquo;,径直往前走。没回头。骑车回去的路上,我想:嫌弃我了。然后又想:换我十三岁,我也嫌弃。再说了,我爸从没送过我上学。那个年代没这回事,孩子自己走,我也没觉得缺什么。后来有了儿子,就想要多陪他。三四岁幼儿园开始,风雨无阻。送了快十年。现在他想在百米外下车。那就依他。明天早上,他还会坐我后座。</p>    <!----></div>            

蜉蝣一粟 发表于 2026-5-25 11:01:38

说不定有女同学在门口等他,你该退出了,哈哈

爱武隆-雯雯 发表于 2026-5-25 11:07:30

挺好啊,还给你拜拜!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5 12:44:15

哈哈,他怕同学说,这么大了还要家长送

爱在窝窝头 发表于 2026-5-25 11:58:47

你开小车送他可能就不这样了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25 10:50:03

好的知道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5-25 14:11:01

应该是他,觉得这么大了还要爹送不好意思吧,

努力打工 发表于 2026-5-25 18:13:11

直接让他走路去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5 20:06:42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6-5-25 23:00:00

问下孩子内心的真实想法,原因会有很多种,不要先入为主胡乱揣测。

武仙路浪子 发表于 2026-5-26 09:29:36

青春期的娃儿正常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2026-5-27 07:36:55

我也好担心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儿子青春期开始作怪了,我骑个电瓶车送他,他让我别送他到校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