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家庭养一个男娃的付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周末抽出时间带娃去摘杨梅,其实就是娃高兴了,自己也轻松了,放松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olv7YYq8AFhEU7IaWieimdRQQAC.jpg" alt="" width="1441" height="108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olv7YYq8AFhEU7IaWieimdRQQAC.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9M-IKHKGWfgc8BITYUmDxbbhJV.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9M-IKHKGWfgc8BITYUmDxbbhJV.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TdHzBeOPnktKvVUKr6QEfBeI9u.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TdHzBeOPnktKvVUKr6QEfBeI9u.jpg" /></p><p> </p><p class="">天气刚好转晴,地里还是湿漉漉的,山蚊虫到处都是,周末又话费百把块,突然坐着就在思考一个问题,普通家庭养一个男娃的投入真的不得了,想着自己小时候,几乎没什么花费,在地里自己玩,自己做玩具探索,吃洋芋箜饭就长大了,有人说时代不一样,别人给娃有的,父母省吃俭用都要给,私立幼儿园一个月1800,平时吃穿用,自己身上都舍不得,全在娃儿身上了,想着自己还有父母呢,收入就固定那么点点,哎,人生真没意思,娃儿听话还有想头,偶尔调皮压根不听大人,头都大了,算下来没个一百万是撑不到大学毕业的。普通家庭真的被掏空了。</p> <!----></div> 撒子意思嘛?未必养女娃就不花这些钱了?还是你想表达。你生了个儿。有人继承皇位了。炫耀一下? 所以现在很多小年轻不愿生娃,而国家还奖励生娃 确实是啊 都费 费爹费妈又费钱 太费了,养不动 在武隆养娃成本就低的多了,在重庆就是更贵了,你说私立幼儿园1800,在重庆至少要3800一月吧。 费劲 开心快乐,不负时光, ! 非常好的 鼓掌鼓掌 牛 哪点的杨梅成熟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