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5-25 08:00:20

大家说说家庭养一个男娃的付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周末抽出时间带娃去摘杨梅,其实就是娃高兴了,自己也轻松了,放松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olv7YYq8AFhEU7IaWieimdRQQAC.jpg" alt="" width="1441" height="108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olv7YYq8AFhEU7IaWieimdRQQAC.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9M-IKHKGWfgc8BITYUmDxbbhJV.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9M-IKHKGWfgc8BITYUmDxbbhJV.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TdHzBeOPnktKvVUKr6QEfBeI9u.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5080017front1_0_120232_FrTdHzBeOPnktKvVUKr6QEfBeI9u.jpg" /></p><p>&nbsp;</p><p class="">天气刚好转晴,地里还是湿漉漉的,山蚊虫到处都是,周末又话费百把块,突然坐着就在思考一个问题,普通家庭养一个男娃的投入真的不得了,想着自己小时候,几乎没什么花费,在地里自己玩,自己做玩具探索,吃洋芋箜饭就长大了,有人说时代不一样,别人给娃有的,父母省吃俭用都要给,私立幼儿园一个月1800,平时吃穿用,自己身上都舍不得,全在娃儿身上了,想着自己还有父母呢,收入就固定那么点点,哎,人生真没意思,娃儿听话还有想头,偶尔调皮压根不听大人,头都大了,算下来没个一百万是撑不到大学毕业的。普通家庭真的被掏空了。</p>    <!----></div>            

武仙路浪子 发表于 2026-5-25 08:26:52

撒子意思嘛?未必养女娃就不花这些钱了?
还是你想表达。你生了个儿。有人继承皇位了。炫耀一下?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25 08:06:55

所以现在很多小年轻不愿生娃,而国家还奖励生娃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25 10:51:09

确实是啊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25 10:09:13

都费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5 09:37:16

费爹费妈又费钱

我唯一 发表于 2026-5-25 11:41:31

太费了,养不动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25 12:00:27

在武隆养娃成本就低的多了,在重庆就是更贵了,你说私立幼儿园1800,在重庆至少要3800一月吧。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5 12:15:30

费劲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5-25 13:54:24

开心快乐,不负时光,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5 20:07:09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5-25 20:29:22

非常好的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5-25 20:29:27

鼓掌鼓掌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5-25 20:29:35

觉寒霁葭 发表于 2026-5-25 22:43:28

哪点的杨梅成熟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家庭养一个男娃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