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己不在年轻 发表于 2026-5-23 20:03:35

路边停车为什么全天收费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前几年找钱还是不很难,路边停车收费从早上七点到晚上22点,其它时间不收费,还算是惠民,今年的钱也难找,有时候真的想摆平,都是又不能摆平,不知道是谁把这个惠民政策给取消了,路边收费的都是国企,按道理是不差这三瓜二枣的?</p>    <!----></div>            

我们己不在年轻 发表于 2026-5-23 20:31:39

七几年的人苦,上有七十几的老人,下有十几岁的娃在读书,大的个还在读大学,中间还有房贷,我们还要交养老保险。

究竟谁懂我 发表于 2026-5-23 20:17:05

现在没钱,不收你叫他怎么办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5-23 20:12:12

你都说了今年钱难找……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24 06:42:06

别个现在单位,学校停车都要收费了

你的眼泪掉给 发表于 2026-5-24 12:12:01

资本家,薅老百姓的羊毛

留年 发表于 2026-5-24 10:20:55

这叫化债,把这样的轻资产打包把未来的收益卖给其他私人单位来化政府的城投债这点基础操作,这个算什么,到时候把某条路卖给什么公司也给你来个国道收费你是去还是不去。

我们己不在年轻 发表于 2026-5-24 07:37:07

如果来一次网上民意调查,不知道有多少人支持他这样收费,露天收费还30元封顶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24 07:30:36

{:7_368:}

别来乱问 发表于 2026-5-24 12:47:03

不知道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24 10:34:08

不晓得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4 08:05:45

盼我多金@ 发表于 2026-5-24 17:15:03

哪有什么真的惠民的东西嘛!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4 20:07:25

{:7_380:}{:7_380:}{:7_380:}

哔哔哔哒哒 发表于 2026-5-25 01:43:49

连快20年没收停车费的小区都开始收费了,你说钱难不难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边停车为什么全天收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