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己不在年轻
发表于 2026-5-23 20:03:35
路边停车为什么全天收费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前几年找钱还是不很难,路边停车收费从早上七点到晚上22点,其它时间不收费,还算是惠民,今年的钱也难找,有时候真的想摆平,都是又不能摆平,不知道是谁把这个惠民政策给取消了,路边收费的都是国企,按道理是不差这三瓜二枣的?</p> <!----></div>
我们己不在年轻
发表于 2026-5-23 20:31:39
七几年的人苦,上有七十几的老人,下有十几岁的娃在读书,大的个还在读大学,中间还有房贷,我们还要交养老保险。
究竟谁懂我
发表于 2026-5-23 20:17:05
现在没钱,不收你叫他怎么办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5-23 20:12:12
你都说了今年钱难找……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24 06:42:06
别个现在单位,学校停车都要收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