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不了了,开空调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这个天太折磨人了,已经到了不开空调睡不着的地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开始用</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22225019front2_0_185735_FoW3_xW2yWp27rpwzNVMnLmbA4-N.jpg" alt="" width="780" height="10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522225019front2_0_185735_FoW3_xW2yWp27rpwzNVMnLmbA4-N.jpg" /></p><p> </p> <!----></div> 同款,连遥控器都是一样的! 开空调是为了享受,洗空调是为了健康,
绿之源专业清洗15年,服务号:17383172718 一样的,遭不住热{:7_399:}{:7_399:} 都开了3天的空调了,想开就开吧,别亏了自己 {:7_368:} 开,我也开了{:7_379:} 还早哦 没有这些 还早 今天阴天,还挺凉快。 {:7_368:} 本来就热 本来就是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