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变毛衣 发表于 2026-5-22 14:43:58

为什么有的人宁愿去超市买菜都不愿意买路边老头老太的菜呢?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span style="font-size: large;">为什么有的人宁愿去超市买菜都不愿意买路边摊上老头老太的菜呢?我就挺喜欢在路边摊上买菜的,一来是觉得他们这么大年纪还要出来买菜总归不容易;二来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觉得他们的菜是自己种的,比较绿色健康,你们喜欢在路边摊上买菜吗?</span>&nbsp;</p>    <!----></div>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2 15:03:42

缺斤少两,讲价格还套路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22 15:12:55

其实现在的菜出非自已种的,不打农药是办不出来的,没有什么超市和农村种区别!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2026-5-22 20:25:26

我怕被麻称

补漏装修万能工 发表于 2026-5-22 18:50:20

主要是超市菜品多,一次性就买好了,你在马路上有的菜没得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2 16:46:38

还好吧

情殇遗世 发表于 2026-5-22 15:07:33

买菜没事,就是有的麻称挺无语的,我就着过很多回了

爬墙等渣女 发表于 2026-5-22 22:40:32

说了只要这些,还一个劲的拿,价格也是一个问题,我一般不讲价,但有些会卖便宜些,还不如买统一定价的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22 22:25:37

看情况

菜多多 发表于 2026-5-22 21:41:35

都是假货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2 16:35:55

{:7_373:}{:7_373:}

迪讯优装饰 发表于 2026-5-22 23:41:16

我很愿意购买路边的菜呀。方便,安逸

专业解忧 发表于 2026-5-23 02:30:37

有些不是土货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3 06:02:39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23 07:00:19

{:7_36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的人宁愿去超市买菜都不愿意买路边老头老太的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