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宁愿去超市买菜都不愿意买路边老头老太的菜呢?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span style="font-size: large;">为什么有的人宁愿去超市买菜都不愿意买路边摊上老头老太的菜呢?我就挺喜欢在路边摊上买菜的,一来是觉得他们这么大年纪还要出来买菜总归不容易;二来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觉得他们的菜是自己种的,比较绿色健康,你们喜欢在路边摊上买菜吗?</span> </p> <!----></div> 缺斤少两,讲价格还套路 其实现在的菜出非自已种的,不打农药是办不出来的,没有什么超市和农村种区别! 我怕被麻称 主要是超市菜品多,一次性就买好了,你在马路上有的菜没得 还好吧 买菜没事,就是有的麻称挺无语的,我就着过很多回了 说了只要这些,还一个劲的拿,价格也是一个问题,我一般不讲价,但有些会卖便宜些,还不如买统一定价的 看情况 都是假货 {:7_373:}{:7_373:} 我很愿意购买路边的菜呀。方便,安逸 有些不是土货 ! {:7_36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