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对远嫁都是怎么看的呢?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晚上,我和男友说:你家到我家坐车要十几个小时,<br />这次回家,我得问问我妈同不同意。</p><p>回家后,我试探妈妈的口风:妈,要是我以后远嫁,<br />你能同意吗?</p><p>妈妈听了很纳闷,问道:为什么远嫁?<br />他家很有钱吗?<br />我摇摇头:没有呀。</p><p>妈妈忍不住生气地说道:那你图啥?<br />我们家附近是没有穷的吗?</p><p>你们对远嫁都是怎么看的呢?<br />留言区说说你的看法~</p><p> </p><p> </p><p><span style="font-size: 12px;">内容剧情演绎,仅供娱乐!</span></p> <!----></div> 别赌,会输 这个自己决定 着欺负了,才晓得锅儿是铁打的,还有就是父母只有一个女儿,遇到好的婆家还好,遇到不好的,父母就当没有这个女儿。 豪赌 {:7_368:} 还是近一点的好 时代不同了。有女儿不远嫁。 运气好遇能到好人家还是可以的。我表妹就是远嫁婆婆妈把她当亲闺女疼,姑姐把她当亲妹疼,妹夫现在是有苦说不出{:7_368:} 最好不要远嫁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为了爱情远嫁,可以听父母的建议 {:7_379:}{:7_379:}{:7_379:}让他远嫁都可以,你千万莫去 {:7_374:} 永远抹不去的痛 {:7_370:}{:7_370:}{:7_370:}这个还是看自己的情况来定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