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不远游 发表于 2026-5-22 08:44:52

你们对远嫁都是怎么看的呢?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晚上,我和男友说:你家到我家坐车要十几个小时,<br />这次回家,我得问问我妈同不同意。</p><p>回家后,我试探妈妈的口风:妈,要是我以后远嫁,<br />你能同意吗?</p><p>妈妈听了很纳闷,问道:为什么远嫁?<br />他家很有钱吗?<br />我摇摇头:没有呀。</p><p>妈妈忍不住生气地说道:那你图啥?<br />我们家附近是没有穷的吗?</p><p>你们对远嫁都是怎么看的呢?<br />留言区说说你的看法~</p><p>&nbsp;</p><p>&nbsp;</p><p><span style="font-size: 12px;">内容剧情演绎,仅供娱乐!</span></p>    <!----></div>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2 09:11:19

别赌,会输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22 10:12:08

这个自己决定

补漏装修万能工 发表于 2026-5-22 10:09:50

着欺负了,才晓得锅儿是铁打的,还有就是父母只有一个女儿,遇到好的婆家还好,遇到不好的,父母就当没有这个女儿。

情殇遗世 发表于 2026-5-22 09:43:45

豪赌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22 08:54:35

{:7_368:}

8821 发表于 2026-5-22 15:09:09

还是近一点的好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22 13:11:34

时代不同了。有女儿不远嫁。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22 12:48:45

运气好遇能到好人家还是可以的。我表妹就是远嫁婆婆妈把她当亲闺女疼,姑姐把她当亲妹疼,妹夫现在是有苦说不出{:7_368:}

凡人会烦 发表于 2026-5-22 15:34:48

最好不要远嫁

飘渺! 发表于 2026-5-22 15:44:27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为了爱情远嫁,可以听父母的建议

Rebom 发表于 2026-5-22 16:38:03

{:7_379:}{:7_379:}{:7_379:}让他远嫁都可以,你千万莫去

朦胧的晨曦 发表于 2026-5-22 19:50:42

{:7_374:}

不在流浪 发表于 2026-5-22 20:54:59

永远抹不去的痛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3 09:27:17

{:7_370:}{:7_370:}{:7_370:}这个还是看自己的情况来定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对远嫁都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