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人 发表于 2026-5-21 15:24:43

【停水通告】5月25日早上8:30,建设西路20号至下油坊沟等区域将停水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data-pm-slice="0 0 []">广大用水客户:</p><p>因印刷厂至油坊沟主管漏水,需停水改造。<strong>停水时间</strong><strong>:</strong><strong>2026</strong><strong>年</strong><strong>5</strong><strong>月</strong><strong>25</strong><strong>日</strong><strong>08</strong><strong>:</strong><strong>30</strong><strong>&mdash;</strong><strong>5</strong><strong>月</strong><strong>25</strong><strong>日</strong><strong>18</strong><strong>:00</strong><strong>。停水范围:</strong><strong>建设西路</strong><strong>20</strong><strong>号、</strong><strong>18</strong><strong>号</strong><strong>-</strong><strong>印刷厂</strong><strong>-</strong><strong>下油坊沟等区域。</strong>请该区域用水客户提前做好停水准备,蓄好水,管理好自家阀门,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p><p>供水服务热线:023-77820600</p><p>&nbsp;</p><p>&nbsp;</p><p>重庆市武隆区自来水股份有限公司</p><p>&nbsp; &nbsp;&nbsp; &nbsp;2026年5月21日</p>    <!----></div>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5-21 17:22:16

提前储水,有备无患。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21 22:34:13

谢谢提醒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22 06:33:10

知道了

朦胧的晨曦 发表于 2026-5-22 19:52:19

{:7_37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停水通告】5月25日早上8:30,建设西路20号至下油坊沟等区域将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