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本科的意义是什么?就业不如大专生,身边好多本科生找不到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无语了,总体就是大学生太多,本科四年学了都是没用的东西,身边好多本科生找不到工作,反而是大专毕业的,很多去厂里上班了。</p> <!----></div> 也可能是,自己觉得是本科生,但实际上就是眼高手低,差一点的工作不想去吧! 普通高校二本三本的学生出来送外卖送快递的进厂下生产线的不少。。。{:7_368:} 大学生起堆堆 哈哈 有技 有技术就好进厂 遍地都是大学生,大学生的含金量一年不如一年! 到处都是 不是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只是不愿意放低身段,高不成低不就 {:7_371:}{:7_371:}{:7_37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