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21 10:40:22

读本科的意义是什么?就业不如大专生,身边好多本科生找不到工作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无语了,总体就是大学生太多,本科四年学了都是没用的东西,身边好多本科生找不到工作,反而是大专毕业的,很多去厂里上班了。</p>    <!----></div>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21 11:20:28

也可能是,自己觉得是本科生,但实际上就是眼高手低,差一点的工作不想去吧!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2026-5-21 10:45:17

普通高校二本三本的学生出来送外卖送快递的进厂下生产线的不少。。。{:7_368:}

kxll678 发表于 2026-5-21 13:33:12

大学生起堆堆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1 11:13:26

哈哈

老幺 发表于 2026-5-21 21:16:17

有技

老幺 发表于 2026-5-21 21:17:02

有技术就好进厂

清风明月飞花 发表于 2026-5-23 22:32:02

遍地都是大学生,大学生的含金量一年不如一年!

Ada微笑 发表于 2026-5-25 00:23:28

到处都是

不伦不类 发表于 2026-5-25 15:45:21

不是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只是不愿意放低身段,高不成低不就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5 18:15:02

{:7_371:}{:7_371:}{:7_37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读本科的意义是什么?就业不如大专生,身边好多本科生找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