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19 08:09:22

红豆菜市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发帖了,有关人士根本没有注意,环卫工可以不定时冲刷一下路面。。每天过路,包括走路,都是提心吊胆的。送外卖的都是走路,有关部门都是吃的肥头肥耳的。还是关心一下老百姓的心声吧</p>    <!----></div>            

kxll678 发表于 2026-5-19 09:13:21

见怪不怪,市场管理不天天坐办公室的嘛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19 08:34:20

最大的部门,就是有关部门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19 22:12:12

反正落雨天滑,打咣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19 09:26:36

{:7_370:}{:7_370:}{:7_370:}

24557880yj 发表于 2026-5-20 11:36:37

可以在重庆基层治理小程序里反映相关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豆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