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菜市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发帖了,有关人士根本没有注意,环卫工可以不定时冲刷一下路面。。每天过路,包括走路,都是提心吊胆的。送外卖的都是走路,有关部门都是吃的肥头肥耳的。还是关心一下老百姓的心声吧</p> <!----></div> 见怪不怪,市场管理不天天坐办公室的嘛 最大的部门,就是有关部门 反正落雨天滑,打咣 {:7_370:}{:7_370:}{:7_370:} 可以在重庆基层治理小程序里反映相关情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