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没出过险,车险咋一年比一年贵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车子买来好多年了,没出险,可车险一年比一年贵了,也没啥东西送的。什么情况</p> <!----></div> 不应该哟,不是年少吗,并且还有返点 不晓得 真的是,越来越贵 我的也是,今年的比去年的贵 保险涨价了 换一家买 那是你没找对人 没找对人,不会哟。问业务员 年年比年年贵 问业务员就说涨价了 ! 有没有违章,不是前面炒的有违章会增加保费吗,不知道真的假的 割韭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