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发表于 2026-5-13 09:22:56

老街段就是卖保健品的重灾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感觉人民广场、渝兆人行桥这边,卖保健品的店真的好多,这边老年人确实也多,天气好 人民广场&ldquo;长满了&rdquo;老年人,龙井商都里面二楼就有一家,早上黑多老年人往里面窜,昨天又看到渝兆人行桥挨到又开一家,不晓得卖啥子的,中午期间外面都是站起老婆婆老爷爷在排队,真的是精神好个!不晓得有啥子好处捞??</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513092241_1_FomtlXgyFXlHQPWSeQ3GQV9rYEVb.png" alt="" width="543" height="570" data-qf-thumb="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backend/20260513092241_1_FomtlXgyFXlHQPWSeQ3GQV9rYEVb.png?imageView2/2/w/1080" data-qf-origin="backend/20260513092241_1_FomtlXgyFXlHQPWSeQ3GQV9rYEVb.png" data-qf-thumb-origin="backend/20260513092241_1_FomtlXgyFXlHQPWSeQ3GQV9rYEVb.png?imageView2/2/w/1080" /></p><p>&nbsp;</p>    <!----></div>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13 13:54:27

老年人的钱好骗

自由者 发表于 2026-5-13 22:49:07

一天没事做了去那里凑热闹也比在家里没人摆龙门阵强,只要管住包里面的钱钱就行了{:7_379:}{:7_379:}

爬墙等渣女 发表于 2026-5-13 22:39:25

没事,老年人有钱

謝应发 发表于 2026-5-13 11:19:33

人老了还不是想多活几年

kxll678 发表于 2026-5-13 18:28:22

是的了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13 15:23:53

{:7_373:}{:7_373:}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14 08:26:3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街段就是卖保健品的重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