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11 15:27:58

现在真有这么多人失业吗?不太相信!我周围,怎么都是主动不上班的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至少我周围,现在是大批的主动不上班的人,<br />想上班而找不到工作、失业在家的人几乎看不到。<br />是我的错觉么。。。。。。。</p>    <!----></div>            

唯美的笑颜 发表于 2026-5-11 15:50:14

我朋友就是,人家本来拿1万一个月,被裁了,不愿意去做4.5000的工作,现在就在家里耍起

瓶子六 发表于 2026-5-11 15:47:21

幸存者偏差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11 22:23:02

躺平了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11 19:59:12

现在手低眼高的人太多!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11 19:55:06

现在就业业态多种,有的人就是在家里就是挣钱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5-11 17:50:30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真诚人生1410 发表于 2026-5-11 16:41:48

躺平的日子真好{:8_411:}{:8_411:}

kxll678 发表于 2026-5-11 16:11:50

那是,老火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11 16:10:45

看来钱是找够了

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表于 2026-5-12 08:08:22

不上班的人还极少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12 06:27:12

我也想不上班又有钱用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12 07:37:06

{:7_368:}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5-12 20:04:59

{:7_369:}{:7_369:}{:7_369:}{:7_369:}{:7_36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真有这么多人失业吗?不太相信!我周围,怎么都是主动不上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