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ll678 发表于 2026-5-11 14:19:58

经济萧条,生意不好做哟,到处都是门面转让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今年的生意难做,到处都是门面出租,转让,难搞哟</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11141925front1_0_85218_FkMkhftuZJHIFvmAQXEnyafLVyxt.jpg" alt="" width="828" height="621" data-qf-origin="forum/20260511141925front1_0_85218_FkMkhftuZJHIFvmAQXEnyafLVyxt.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511141954front1_0_85218_Fj4btwil14fPqfeA5K0kMSsse6k-.jpg" alt="" width="828" height="621" data-qf-origin="forum/20260511141954front1_0_85218_Fj4btwil14fPqfeA5K0kMSsse6k-.jpg" /></p><p>&nbsp;</p>    <!----></div>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5-11 17:51:28

做啥都不容易了。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2026-5-11 23:14:48

麻将馆不缺人生意好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11 22:24:03

都差咯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2026-5-11 20:34:55

你去租来开面馆,我以后早餐都来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11 19:38:56

各行各业都在大洗牌

茶岭润蓝 发表于 2026-5-11 18:07:50

冒菜前几天不是还在招聘人人了嘛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11 16:13:23

洗脚按摩的,生意都撇了

凡人会烦 发表于 2026-5-11 15:14:15

油房沟到大桥空门面多的是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12 06:51:47

{:7_380:}{:7_380:}{:7_380:}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12 07:37:24

{:7_368:}

专业解忧 发表于 2026-5-12 07:47:28

现在都是这样

努力打工 发表于 2026-5-12 12:09:46

不晓得搞啥子行业会好一点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5-12 20:05:36

{:7_396:}{:7_396:}{:7_396:}{:7_396:}{:7_396:}

—单—行—道— 发表于 2026-5-18 16:23:06

物价高,没得消费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济萧条,生意不好做哟,到处都是门面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