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10 11:56:16

中咀坝海洋馆骗子,大家都不要去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中椎坝巴掌那么大点地方,朋友圈打广告转发免票,就是骗人的,大人免,小孩买票,有几个大人会去看,大骗局</p>    <!----></div>            

kxll678 发表于 2026-5-10 12:26:29

反正我不得上当

不伦不类 发表于 2026-5-10 12:06:22

武隆这个地方,海洋馆是不可能的,都是房产的嘘头

一个闲人 发表于 2026-5-10 12:02:12

当时来发票喊我发朋友圈我就不要,也不转发,老套路了,天下那里来那么多免费的午餐

謝应发 发表于 2026-5-10 14:37:45

这个年头只有娃儿的钱好赚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5-10 16:55:07

不要上当受骗,避免入坑,

一个幽默的人 发表于 2026-5-10 17:07:20

你们要相信一句话!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哈哈哈,微信朋友圈天天都有人发!我就是不发不发不发,安逸撒,被套路了!

于秋时 发表于 2026-5-10 12:01:28

……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11 06:23:12

又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DQZ 发表于 2026-5-11 05:17:49

开始有些人好奇,容易上当,最后一个都不上当了就垮杆!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10 22:13:02

还不是有人去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11 07:00:27

{:7_368:}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11 08:26:48

{:7_368:}{:7_368:}

哈哈益达君 发表于 2026-5-11 09:07:00

这种怕是可以喊市场监管局去处理哦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11 09:43:3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咀坝海洋馆骗子,大家都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