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爸爸
发表于 2026-5-8 20:05:58
本来是方便,商家店铺摊位越界了就是一种麻烦!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2026-5-8 20:06:03
还好,我家楼下没得几个摆摊的
娜娜姐姐
发表于 2026-5-8 20:06:05
都可以
爷还是当年的爷
发表于 2026-5-8 20:10:36
那样的街道很脏
淡忘、
发表于 2026-5-8 20:11:04
影响出行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8 20:11:56
国平小区门口,开始觉得很方便,现在觉得过了点,出行有点影响!
初始化
发表于 2026-5-8 20:11:58
肯定是两者都有噻
经理人
发表于 2026-5-8 20:13:28
都有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5-8 20:13:30
在注意卫生,不堵塞交通的情况下,我觉得很接地气
^星期一@五^
发表于 2026-5-8 20:13:34
还好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26-5-8 20:14:13
不知该怎么评价
kxll678
发表于 2026-5-8 20:14:55
有利有弊
有意思吗
发表于 2026-5-8 20:15:36
方便
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5-8 20:16:11
一半一半吧
妮子
发表于 2026-5-8 20:17:03
为了生活没啥子方便不方便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