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爸爸 发表于 2026-5-8 20:05:58

本来是方便,商家店铺摊位越界了就是一种麻烦!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2026-5-8 20:06:03

还好,我家楼下没得几个摆摊的

娜娜姐姐 发表于 2026-5-8 20:06:05

都可以

爷还是当年的爷 发表于 2026-5-8 20:10:36

那样的街道很脏

淡忘、 发表于 2026-5-8 20:11:04

影响出行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8 20:11:56

国平小区门口,开始觉得很方便,现在觉得过了点,出行有点影响!

初始化 发表于 2026-5-8 20:11:58

肯定是两者都有噻

经理人 发表于 2026-5-8 20:13:28

都有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5-8 20:13:30

在注意卫生,不堵塞交通的情况下,我觉得很接地气

^星期一@五^ 发表于 2026-5-8 20:13:34

还好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26-5-8 20:14:13

不知该怎么评价

kxll678 发表于 2026-5-8 20:14:55

有利有弊

有意思吗 发表于 2026-5-8 20:15:36

方便

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5-8 20:16:11

一半一半吧

妮子 发表于 2026-5-8 20:17:03

为了生活没啥子方便不方便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5.8【晚八点红包】小区门口摆摊越来越多,方便生活还是影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