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女士 发表于 2026-5-8 14:51:35

现在外卖女骑手越来越多说明啥子?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现象,武隆现在外卖女骑手越来越多嘞,说明啥子?很多家庭光靠一个男人已经养活不了一家了么??</p><p class="">在此说一句,女性真的太牛了,可以养家顾娃,也可以在外拼搏</p>    <!----></div>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8 16:15:29

不光是武隆。贵州重庆,区县普遍现象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8 16:14:45

只有做骑手这个职业灵活点。可以自由安排时间。家庭收入,才转得开

kxll678 发表于 2026-5-8 20:17:03

女人撑起半边天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6-5-9 11:24:24

说明生活压力大,就业环境差,女性不比男人差,只要勤劳,怎么都能把日子过下去。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8 20:18:24

现在的人追求自由,那种流小线模式的工作对于现在的人有点不行了!

瓶子六 发表于 2026-5-8 19:02:09

我觉得分配再合理一点,大家都能更轻松,100年前还有人说未来的人一天只用上两三个小时,还是因为乐趣。
电灯发明前人都是长白班的,现在要上夜班,希望科技发展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
大家工作的同时有资本享受生活。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2026-5-8 15:52:42

点赞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11 20:03:54

女性就业相对比男性要窄一些,做骑手女性真的是很不易,为勤劳的人点赞

越野 发表于 2026-5-8 20:33:04

点赞

不在流浪 发表于 2026-5-8 20:37:28

就业渠道也来越窄

努力打工 发表于 2026-5-11 17:26:26

也可以说喜欢自由自在的工作,有些是想跑就跑

淡忘、 发表于 2026-5-11 20:23:56

不好挣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外卖女骑手越来越多说明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