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7 10:13:18

外婆80大寿,我姨提议由我们孙辈出钱请客,合理吗?应该出这个钱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年外婆80大寿,五一回老家姨妈提出今年由我们孙辈出钱宴客,给外婆办80大寿生日宴,想听听大家对于这个提议的想法。</p>    <!----></div>            

kxll678 发表于 2026-5-7 13:07:38

让你姨妈一个人出

小黄花 发表于 2026-5-7 12:11:59

你们姨怎么不说她来请客,你们外婆还是她自己的亲妈妈呢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7 10:44:01

如果是不收礼,请上家人们一起,晚辈们出点钱为老人祝个寿也可以的!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7 13:26:24

孙子辈就有一个算一个呗!未成年的就让家长出{:7_368:}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6-5-7 11:43:17

看感情,外婆如果对我好,我愿意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2026-5-7 10:34:27

这个外人不好说什么,你们自己商量一下。

转角遇见鬼 发表于 2026-5-7 15:48:19

外婆筐外孙,等于搞空噔!{:7_391:}

挣钱难 发表于 2026-5-7 13:29:18

你的外婆有儿子吗?如果没有儿子的话,你们这一辈的出钱请客也可以

筋络养生理疗馆 发表于 2026-5-7 12:59:41

有舅舅没得,轮不到外孙一辈

原野(小平) 发表于 2026-5-7 12:21:03

不得行绝对不得行,与你无关!{:7_368:}

清风明月飞花 发表于 2026-5-7 15:26:54

理论上应该儿女出!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7 15:52:36

{:7_373:}{:7_373:}

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表于 2026-5-7 16:52:33

估计你姨家孩子少,其他家孩子多点{:7_380:}

盼我多金@ 发表于 2026-5-7 19:49:33

旁人不好建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婆80大寿,我姨提议由我们孙辈出钱请客,合理吗?应该出这个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