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发表于 2025-4-9 09:31:59
不是把这几个学校都合并到土坎的育才高中了吗?
老徐!
发表于 2025-4-9 11:43:55
去职高咯,要是觉得你娃儿成才,非普高不去,就喊他国人努力点,好好读书{:7_379:}考普高
65369
发表于 2025-4-9 11:53:00
负责人的告诉你,取消是真的,不过今年长坝鸭江招生还是要招的,只是学生在育才中学读高中(以前的土坎中学)
冬天热
发表于 2025-4-11 22:45:12
上不了高中,就早点出来打工
wl_洋芋_z97eo
发表于 7 天前
10元
卧似泥蝶
发表于 5 天前
{:7_381:}一定要读书!多读书,,,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会让娃儿的未来有更多选择的路, 有些时候机会来了,学历是个敲门砖{:7_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