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艺术
发表于 2024-2-24 01:58:08
我总觉得是社会变化太快了,本应该年轻去孝敬父母,现在反过来了,并且还不讨好
正人君子
发表于 2024-2-24 04:24:21
其实这种小菜还真是乡镇农家卖的好吃些,自然生长,公害较轻,更放心。个人观点哈
常乐
发表于 2024-2-24 07:28:13
老人吃力不讨好!不好评了
胡中福
发表于 2024-2-24 07:28:48
这婆婆妈好可怜,好心,没好言!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4-2-24 07:41:02
要是我婆妈门都没有,还送菜呢!还要做给她吃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4-2-24 08:51:21
想来看看你们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4-2-24 09:47:50
无论如何长辈也是一番心意,如果不喜欢而对方又不听,换个方式处理就是了。如果说老人是自我感动,那媳妇是不是不懂感恩的白眼狼了?老人家又不欠小辈人什么。想想我们这些做儿媳妇的,确实很多做的没有上辈好。